洛云枫(一切随缘)

活在这个世上,感觉好辛苦

审神者的日常【有关小豆长光限锻】

小豆限锻又开了,我来试试产粮玄学,看能不能锻出小豆。

以下正文

  烛台切光忠和大般若长光大早上看到时政新开的活动激动得不行,急匆匆地跑到审神者的卧室。“主公!小豆限锻开了!”审神者刚醒来,脑子正发懵呢。看到两人,差点把他们扔出去。

  “哦。”审神者瞟了一眼,就给了个冷漠的回答。对上审神者冷漠的双眼,烛台切光忠的心瞬间凉了半截。自家主公从来对限锻提不起兴趣,又难出货。这次活动主君怕是又不参加了。大般若长光看到同伴有些失落的样子,出言道:“新年快到了,小豆来了的话可以给主公做好吃的甜点。主上要不要去试试锻刀?”“那好吧,事先声明,锻不出来的话把我扔到锻刀炉里也没有。”审神者看着两人有些期待的样子,想想自己好久已经没有参加这类活动了,一本正经地回答了两个人。

    三个人慢悠悠走到锻刀室,刀匠看到三人过来,急忙迎上前来。审神者蹲下身来双手捧着刀匠的脸,“小刀匠,锻不出小豆的话,哼哼哼……”看着审神者的【腹黑】划掉微笑,刀匠默默点了点头,转身向锻刀炉里扔资源。看着刀匠忙活,审神者挑了一处干净的地方坐下,开始刷手机。“主公,您还没吃早饭,我去给您带早饭过来吧?”“嗯。”看了一眼烛台切,应了一声后又低下头刷手机。等到烛台切走后,大般若挨着审神者坐下,“主公,您都在看什么啊?”“我在和其他同事聊天。话说般喵啊,如果我让你把面具摘了给我看,你愿意嘛?”审神者放下手机,转头看着他。“主公现在要看的话也可以看。”说着作势要摘下面具。审神者按住他的手,止住了他的动作。“我不是说现在看啦,以后要看的时候再看。”审神者闻到一股食物的香味。“咪酱!今天的早餐是什么!”烛台切端着餐盘进来,看到自家主公一脸期待的样子,“是主公喜欢的皮蛋瘦肉粥和豆浆。”烛台切放下餐盘,“主公快吃吧,以后得起早点,不准熬夜到那么晚了,药研知道了怕是又要说您了。”“知道啦!”审神者回了一声,喝下一口豆浆。“咳…咳咳……”“主公慢点喝,小心噎着了。”大般若轻拍着审神者后背顺气。等吃完早饭之后,烛台切把餐具收起,“咪酱!午饭我想吃红豆饼!”“不行啊主公,午饭吃甜的下午容易饿。午休过后再吃吧。嗯?”烛台切揉了揉审神者的头发“那好吧。”审神者听到烛台切这样说也只能点点头。

  烛台切走后,刀匠把刚刚锻出的刀给审神者看。审神者看着地上一堆短刀胁差打刀,不发一言。大般若长光脸上笑容僵硬,终于知道审神者为什么懒得锻刀了。刀匠瑟瑟发抖,生怕自己也会像其他刀匠一样脑袋分家。审神者蹲下身,轻轻拍了刀匠的头。“小刀匠辛苦了,这些刀帮我放到仓库吧。般喵,我们去逛逛本丸吧。”“啊?哦,好的主公。”审神者快步离去,大般若只得跟上。“主公刚吃饱别走那么快,对胃不好。”审神者突然停下脚步,大般若差点撞上。一瞬间,审神者转过身抱住大般若,“般喵,我是不是很没用啊……锻新刀锻不出来……一期一振也没有……在学校总是被人讨厌……什么都做不好……”说着说着审神者的声音里带上了哭腔,大般若抱着审神者,“怎么会?主公做得很好啊,若不是您在,这座本丸里的大家又怎么会再次聚在一起。是您给了我们一个家,让我们得以安身。剩下的人早晚有一天也会来的。所以主公不要哭啊,哭的话就不好看了。”“嗯……”
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用了三分之二的委托符了,一把四花都没有

小豆真难锻,长船家的男人真的好贵_(:з」∠)_


评论

© 洛云枫(一切随缘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