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云枫(一切随缘)

活在这个世上,感觉好辛苦

特别的审神者【二】

  来到天守阁,眼前尽是一片破败景象。洛云川从废墟堆中找到了刀账。翻着刀账,洛云川才知道这是一座满刀账的本丸。刀账上面有些图像是灰色的。根据以往的经验,洛云川知道,图像灰色说明这把刀剑曾在这座本丸现形过,不过已经碎掉了。

    翻完刀账之后,洛云川问狐之助:“作为‘特殊任务’我提点要求不过分吧?”狐之助再次被吓得一抖,明白他在说什么:“我现在就去给您办”。加州清光很好奇洛云川所说的“特殊任务”,不过现下不是说这个的时机。   

   走出天守阁,加州清光跟在后面,手一直都没有离开过刀柄。这时一个白色头发的小男孩跌跌撞撞的跑了出来,撞上了洛云川。洛云川被撞了一下后退了一小步之后看着他,地上还有五只小老虎。小老虎身上的毛都有一些暗红色凝结的血块,有些地方的伤口还向外翻着皮肉。有一两只小老虎一边眼睛是没有的,看起来空洞而又骇人。小男孩看到洛云川,神情看起来十分慌张。“对……对不起…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,看着面前的小孩子,洛云川也不好说什么。便稍低下身子,看着他,用略轻柔的语气,“你好,我是这座本丸新来的‘审神者’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你就是粟田口刀派的五虎退吧。”“嗯…是……是的。”

   “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?”“那…那个……能不能请您用灵力给药研手入一下…拜托了…再不给药研手入……”听到这句话,洛云川轻微的皱了皱眉:“药研?你说的是药研藤四郎?就拜托你带我去看看情况吧。”五虎退本来是不抱希望的,毕竟谁会愿意给一把暗堕刀剑手入呢。听到了洛云川的回答感觉得到对方没有拒绝的意思。“审神者大人请跟我来”说完抱着小老虎跑向了栗田口部屋。

   一行人来到了一处稍偏僻的部屋。来到之后五虎退把门拉开,一股浓郁的血腥味道扑面而来。部屋里坐着的大多是短刀,身上或多或少都带着伤,手都放在刀柄上,眼睛都是暗红色的,都用着充满恨意的眼光看着洛云川。地上躺着一个人,腹部缠着厚厚的绷带,绷带浸透了血,看他双眼紧闭的样子像是陷入了昏迷,整个房间里弥漫着令人作呕的血腥味。

  洛云川弯下腰,轻轻抱起药研藤四郎,周围的短刀因为身上的伤加上洛云川的灵力威压动弹不得,只能一个个用带着恨意的眼神看着他。洛云川扭头问加州清光:“手入室在哪里?”加州清光本想着洛云川要是敢伤害药研,拼死也要留下他的性命。却没想到会来这一出,愣住了,随即反应过来带领着洛云川奔向手入室。

   到达手入室之后,洛云川轻轻地把药研藤四郎放下,看了一下目前极度匮乏的资源数量,决定先给药研藤四郎用灵力手入。按照狐之助所教的,一点一点的修复刀上的裂痕。加州清光和五虎退悄悄的退了出去。

  过了三个时辰,给药研藤四郎的手入完毕之后,药研藤四郎还未苏醒,手入室只剩下了两个人。这时一阵急促的跑步声传了过来,门嘭的一声被打开了。看着摇摇欲坠的门,洛云川有点担心门会不会掉下来。水蓝色头发的青年看向洛云川,又看了药研藤四郎,才松下一口气。“抱歉,审神者大人,在下失礼了”。洛云川根据青年身上佩戴的太刀认出来者是一期一振。“无妨。另外你的弟弟我已经手入好了,带回去了好好休养就没事了。明天资源补助应该能到,到时候我再给其他人手入。”说完离开了手入室。

   离开手入室之后夜色已经悄然降临,洛云川走向了万叶樱。柔和的月光照耀着大地,四周一片寂静,偶尔有细微的风吹过,解去了几分的闷热。狐之助出现在洛云川身边:“审神者大人,您的要求时之政府同意了,还有什么要我去办的吗?”“呐,狐之助你说我把更多的灵力注入进去会怎么样?”“那这座本丸的刀剑男士身上的伤可以暂时恢复一些,不过这样对您身体会有很大损伤,不建议您这样做”。说完这话狐之助感觉到了身边人要做什么。

  洛云川的嘴角微微上扬了些,伸手摸上树干,金红色的灵力像潮水一样注入,狐之助大惊失色,却已经来不及阻止。金红色的灵力发出的光芒如同白昼来临一般,所有的刀剑男士感受到了庞大的灵力,身上的伤口瞬间恢复不少,疼痛感减轻了许多。洛云川自个感觉注入的灵力已经足够,想停下时却无法停止。“该死!这座本丸怎么回事,灵力收不回来了……”整座本丸的景象不复之前的破败模样。持续几秒之后,洛云川终于能停下注入灵力,刚想说话疲惫感席卷而来,眼前一黑身子一软向后倒去。迷迷糊糊之中洛云川感觉有个人接住了自己,还未开口就失去了意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说:

深夜更新使我快乐^_^

但是……

我还是一只鸽子呀,咕咕咕咕咕咕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0 )

© 洛云枫(一切随缘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