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云枫(一切随缘)

活在这个世上,感觉好辛苦

特别的审神者【三】

终于捣鼓出来了,我的肝啊_(:з」∠)_

被群里的小伙伴催更催到爽

果然是催更一时爽,一直催更一直爽

以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第二天,洛云川醒来的时候已是日上三竿,发现自己躺在天守阁里,身边放着的是已经缝补好的羽织。

  刚穿戴整齐,就听见有人敲门。“请进。”门拉开之后是药研藤四郎和五虎退。五虎退走进来之后欲言又止,洛云川看见了:“说吧,找我什么事?”五虎退抿了抿嘴唇,像是下了定决心:“感谢您救了药研尼……那个…我以后可不可以叫您主君?”“退你?!”药研藤四郎很惊讶。曾经五虎退在第一任审神者面前也是这样说过,但自从那一任的审神者离任后,药研藤四郎还是第一次听到五虎退这样叫。

  “以后还是别这么叫吧。”“为什么?难道主君您不想接受退的效忠?”五虎退眼里闪着泪花。这样叫听起来怪怪的,洛云川心里想。看到这样的五虎退,洛云川最后还是妥协了:“算了,既然你想叫就叫吧。”五虎退破涕为笑。

  洛云川看向站在一旁的药研藤四郎:“药研藤四郎,你有什么事吗?”药研藤四郎从刚才五虎退给的震惊之中清醒过来。“大将,我是来表示感谢的。”不知为何,药研藤四郎犹豫了一下就把这话说出了口。“感谢的话不用了,这是我应该做的。话说现在是什么时候了?”“现在是中午。”五虎退看了看外面的天色回答道。

  “这样啊,药研和退去看看他们受伤情况怎么样,弄个受伤人员名单给我,再问问有谁愿意想要先手入的,然后再帮我叫两个受伤比较轻的来传送阵这里搬一下东西。”“好,我现在就去。”两人起身离开了天守阁。

   没过多久,药研藤四郎带着太郎太刀和御手杵来了,洛云川早已在传送阵等着。贴上咒符,传送阵光芒一闪,眼前出现了大批资源。太郎太刀和御手杵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这么多资源了,心里五味杂陈,什么也没说,只是默默地把资源搬到了仓库里。搬完资源之后五虎退过来了。“主君,这是你要的名单。画着圆圈的是暗堕比较重的。”洛云川看了看名单,默默念叨着:“这下有些麻烦了啊……”“另外,我们讨论过了,一致决定让今剑先手入,因为今剑受伤比较重,快要碎掉了……”五虎退说出这话之后还是有点害怕,生怕洛云川生气,不愿意给今剑手入。“我知道了,把今剑送到手入室,我稍后就到。顺便叫那些能在这里说得上话的集合开会。”之后洛云川返回了天守阁。

   回到天守阁,洛云川开口:“出来吧,还要躲到什么时候?”从书桌的小角落里露出了一小团明黄色的狐毛,洛云川走过去将它拎了出来。“审神者大人,我……”“我知道这件事你没有参与进去。说吧,是谁让你让我接手这个本丸的?嗯?”狐之助瑟瑟发抖,哭丧着脸:“我也不知道,我只是服从上级命令。”“嗯?真的吗?”洛云川投来了探究的目光。“是…是真的。”狐之助越来越害怕了,刚才仔细看了资料才知道这个审神者的来历,要是早知道了这样说什么也不会接下这个任务。“既然你不愿意说那以后就……”洛云川声调慢慢上扬,掐着狐之助的脖子。再一看,狐之助晕过去了。“这样就晕过去了,我还没用力呢。算了先给他们手入要紧。”说罢走向了手入室。

   来到手入室,今剑已经在里面躺着。他的身上都是干涸的血迹,还有一些伤口在冒血。洛云川看着那些冒血的伤口,判断是灵力切割造成的。将灵力运转全身,洛云川感受到自身灵力的不足。“啧,看来昨天那棵树吸取的灵力太多了。既然这样……只能用那个了。”心神一动,额头中央出现红色的火焰印记,手心里出现了一小团金红色的灵力。洛云川将灵力覆盖在今剑的身体上,替他止住了血。等到血止住之后就开始给今剑手入。因为资源补给上了,给今剑的手入很快就结束了。

  在五虎退的带领下,洛云川来到了大广间。里面坐着的有三条家的三日月宗近、左文字家的宗三左文字、长船派的烛台切光忠、还有之前见过的一期一振和加州清光。洛云川细细感受了一下,这些刀的暗堕情况都算是比较重的。洛云川心里想:看来时政也没有想那些混蛋所说的那样子嘛,估计又是一个麻烦了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0 )

© 洛云枫(一切随缘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