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云枫(一切随缘)

活在这个世上,感觉好辛苦

【男少主】少主的手

以“我”的视角来写他,ooc属于我,开始自割大腿肉产粮,篇幅很短,随心所欲的产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那次见到他是在阳光明媚的早上。

那样的少年,笑容灿烂,眼底却透露出难以让人察觉的痛苦。

带着白色手套的那双手,翻着他面前泛黄的书页。阳光从窗户悄悄穿过,照在他身上。

整个人安静得像一幅画。

我不敢打扰到他,所以站在一旁陪着他。

周围檀香袅袅,混着淡淡的茶香

我的视线停在了他触碰书页的手上。

那双手,覆盖在手套下的大概是陈年旧伤吧。

不小心被菜刀划到的伤口,练习茶道时的老茧,在瀑布下练功时划的那些细细小小的划痕……

我碰过他的手,很粗糙

那不是他这个年纪的孩子应该有的

他不应该背负这些的……

我只愿这个孩子能像他幼时那样,天真烂漫,无忧无虑。

可是,大概是天不遂人愿吧,这一次,是我对不起他……

评论
热度 ( 6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云枫(一切随缘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