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云枫(一切随缘)

活在这个世上,感觉好辛苦

码个自设

  洛云枫是我的名字,源海桐也是名字。可能有人会好奇我为什么会有两个名字。那是因为呐我的身体里有两个灵魂,一个是作为枫树妖的洛云枫,另一个则是作为梦妖的源海桐。明明都是妖,源海桐却还有另一个身份:谛视者。谛视者拥有进入他人梦境的能力,而洛云枫有着非常稀薄的蚩尤血脉,曾经被削成木质唐刀使用。这两个融合在一起不过是阴差阳错,性格也有不一样的地方,但意外的相处得很好。

  经过了千百年的岁月,虽然还是有着一张娃娃脸,内心的年龄可是真正的老年人。口头禅是“啊嘞啊嘞”“哦呀哦呀”一类的,见过事物已经足够多,可是依然有着一颗探索新事物的心。

  喜欢打游戏,也喜欢吃东西。讨厌吃榴莲和洋葱,不擅长吃辣,特别喜欢吃甜食。在吃的方面尤其爱喝咖啡和吃小蛋糕。

  码字什么的也是爱好之一,不过总喜欢咕咕咕。已经习惯了一个人,目前在为新的目标而奋斗。
【大概以后会补充一些新的】
以下为新的设定
  虽说不是一般的灵魂,身体上似乎更为怕冷一些,也许是当年那一战燃烧血脉之后留下的后遗症。天气寒冷时总喜欢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,有类似冬眠的迹象【?】
  平日里天气不冷的时候喜欢一身黑,尤其喜欢短袖短裤短靴【据说这样看起来比较酷】,持刀的时候还会带上露指手套
  随着力量逐渐恢复,谛视者的另一能力:穿梭时空也可以使用出来,不过原则上到达某个时空之后不得干涉这个时空原有的东西。
  身上三把武器,一刀一剑一杖。多数情况下是看哪个灵魂掌控身体使哪个武器,洛云枫使刀,源海桐使杖,至于剑嘛,不到重要关头一般不会使用。
  因为两个灵魂不相兼容,有时候会显现出于平常不一样的状态【视情况而定】

评论

© 洛云枫(一切随缘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