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云枫(一切随缘)

活在这个世上,感觉好辛苦

记个梗,有空就码

“您必须去承担这份责任!”

“凭什么?!是他自己的事情凭什么我来做!他自己做的死进了你们所说的幽冥司。”

“我从来不信你们那套!那样的父母我绝对不要!”

“明明伊皎他才是空桑少主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回不去的,他们把你在人间的关于你的存在全部删除了。”

“为什么……会这样……我只是个凡人啊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其实……可以不用叫我少主的……毕竟……我不是他啊……”

“你的确不是他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伊玄!你就是这么对你弟弟的吗?!罚你面壁思过!”

“哈,当初是你们把我找回来的,说不要就不要,现在他回来了,那我算什么?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伊皎我恨你,也嫉妒你。我想要替代你的位置。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亲人呢……你有的那些是我这辈子都不敢奢望的东西……”

“那你大可夺走我的性命。”

“呵,空桑少主还真是看得开。你的命你自己珍惜就是了。我可不管你。”

“那你能答应我一件事吗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按我说的去做!”

“不想让他死就快去!空桑一时半会不会有事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没想到还能见到上古凶兽饕餮,还真是特别的经历……”

“咳咳咳,我答应过他的事情可是一定会做到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伊……伊玄?太好了你还活着!”

“为什么……我碰不到你了……”

“您就是空桑少主伊皎?空桑现今需要重建,在下还有任务在身就不打扰您了。”

“你是伊玄吧?绝对是他对不对?!”

“是又如何,不是又如何。吾不过是这空桑的护域之灵而已。”

“还望汝等能护住这空桑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当初……伊玄他刻画的阵法需要灵魂为阵心,剥离了自身情感。他自己的灵魂只要空桑存在一天他就永远不可能脱离。”

“那也就是说……他要一直待在空桑这里吗……”

“他明明想要自由的……”

“不仅仅是这样……若是空桑这个域不存在了,他会魂飞魄散,永世不得入轮回。”

“这孩子怎么做这种事……”

“这种事谁又能知道呢……”

【我写得真渣】(菜得安详.jpg)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7 )

© 洛云枫(一切随缘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