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云枫(一切随缘)

活在这个世上,感觉好辛苦

一周年就任贺文

  恭贺自己终于就任审神者一周年了【鼓掌撒花】


  感谢他们这一年一直陪着我。


  正是因为他们,我认识了许多太太,也和一群同事成为朋友,也懂得了很多东西。


  在此非常感谢那个带我入坑的同事,如果没有她的安利,我也许会错过这群刀剑吧。


  感谢有你们,以后相处的日子还请多多关照了。


  【正文开始】


   “诶诶,那个挂饰在往左挪挪。”“这个是放这里吧?”“主君看到会很高兴的。”“今天可要华丽地庆祝一番!”


  今天的本丸还是这么热闹呢。


  啊……你问这些装饰是做什么啊?那是因为今天啊,对这座本丸的审神者和刀剑们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。


  “快快,主君马上就回来了。要给主君一个大惊喜!”鲶尾看起来十分兴奋。“兄弟,你再大声点把主君吓到,惊喜就要变成惊吓了。”骨喰一脸无语地看着他。


  “呦吼!我回来啦!!!”审神者人未到声先到。刚一出现在大广间,迎面而来的就是两声响亮的礼花声。礼花声过后,众人只见审神者呆愣在原地,表情凝固,头上都是礼花弹的碎屑。


  “我们不会吓到主君了吧……”不知是谁悄悄说了一句。“你们这是给我开party吗?!”反应过来的审神者瞬间拔高声调,声音里尽是掩藏不住的兴奋。“是的呀,阿鲁基。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站在最前头的加州清光一脸笑意看着她。“当然知道啊。今天,可是我一周年就任日啊。得好好纪念一下,所以我赶回来啦。”审神者放下背包,解下外套挂在衣帽架上。


  “所以啊,我们给主君准备了一顿大餐哦。”烛台切和歌仙让开一步。“呜哇!这些都是你们做的吗?好厉害!”审神者看着琳琅满目的餐桌,回头看了他们一眼。“真是麻烦你们了,非常感谢!”审神者对着他们鞠了个躬。“大将看起来真的很开心啊。”药研藤四郎的眼里也是满眼的笑意“那当然。对了对了,大家也别坐着了,一起来吃吧。”“好耶!!”短刀们都欢呼起来。


  不动行光举着酒杯对着审神者说:“恭喜就任一周年!那个……要不今天一起喝一杯?”“诶~我那今天可以喝酒吧?”审神者转过头去,眼睛里充满了期待。“不行哦,阿鲁基你还是未成年人。”大般若长光揉了揉审神者的头发。嗯审神者头发揉起来感觉不错。大般若心里想。“般喵你别揉我头发,会乱掉的。”“”好好,不揉了不揉了。


  酒过三巡,除了审神者,大家看起来都有了醉意。“呐,阿鲁基,当初为什么会来当审神者啊?”靠在审神者肩膀上的清光眼神看起来有些迷离。“这个啊……如果我说当初是因为安定才来的你信吗?”“啥?!”加州清光弹起来,瞬间清醒了几分。“那时候初始刀里没有安定,你和安定又是同一个主人的刀。我就想啊你来了的话安定应该很快就来的,所以我就选了你。当时心里还想,我要是能有大和守安定就好了,看起来那么可爱。”“啊~原来我还以为阿鲁基是因为我比较可爱才来的。那阿鲁基,你说我和安定谁更可爱?”“你和安定一样可爱啊。”审神者轻轻捏了捏清光的脸,喝了一口果汁润润嗓子,又接着说下去。


  “当时啊最大的执念就是想要安定,看到你第一眼之后再加上那只狐之助,我感觉到一点点不靠谱。本来想跑路的,我这个人很懒,再加上担任审神者什么的也不过是一腔热血,也没想那么多。现在想来我竟然坚持了这么久,真是难得。”审神者嘴角微微翘起。“不过时政也还算是有良心。能在我一周年之前把你修行送出门,也算是完成了一个愿望吧。”


  “呐呐,大将,今天你的怀抱可以是我的吗?”信浓凑了过来。“当然可以啊。”审神者伸手抱住信浓。“呼~信浓小宝贝抱着好舒服的说。”“如果喜欢可以一直抱着,不会嫌弃大将的。”“啊啊,信浓好过分,我也想被阿鲁基抱。”“就是就是。”“不急不急,一个一个抱。”


  每个人都抱过一遍之后,审神者举起手中的果汁,面向大家。“诸位,这个时候我想说几句话。”大家都看向她,安静下来。


  “首先,感谢今天准备这场宴会的大家。能做出这么美味的食物,我已经从中感受到了大家的心意,非常感谢。


  “其次,感谢你们这一年来一直陪着我,看着我从一个新人一路成为合格的审神者。对你们而言,这里也应该成为了你们的家。对我而言,这里也是我的家,你们是我的家人,是朋友,是我生命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。”说到这审神者眼底泛起泪花,但还是将泪水忍了回去。


  “大将,你对我们而言也是一样重要的存在。如果没有你,我们不会相聚在这里,不会有现在这样美好的生活。这一切都是大将带给我们的。要说感谢的话,应该是我们啊。”药研站起来举起手里的酒杯。其他人也接着站了起来。


  “说这种煽情的话还真不是我的风格呢。”审神者的耳朵渐渐泛红。


  “那么我就说最后一句话终结一下。”


  “去年的日子里感谢你们的指教,新的一年还请多多指教啦!”


  以后的日子也一直一直走下去吧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我与世界相遇


  我自与世界相蚀


  我自不辱使命


  使我与众生相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.01.3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源海桐


 

  


  


  


  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洛云枫(一切随缘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