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云枫(一切随缘)

活在这个世上,感觉好辛苦

审神者是神兽青鸾(审神者人设)

又想了个新人设,这次是女审神者

虽然又是个坑,但我保证一定填!【举手发誓】
应该不会撞梗吧……

姓名:祁翎

年龄:3500岁(外表20岁)

性别:女

国籍: 中国

身高:1.63米

体重: 42公斤

外貌:黑色头发,琥珀色眼眸(施展灵力时会变成翠金色),一身翠色汉服,头上经常戴着一支玉质发簪,手腕上有只玉镯,双耳是类似翅膀的形状。

武系审神者

武器:长剑(由自己的尾翎所化)

爱好:弹奏箜篌,吃各种好吃的点心,喜欢照顾年龄比自己小的孩子。

性格:脾气温和,但生气了会瞬间变成暴力狂

近侍:和泉守兼定

婚刀: 三日月宗近

灵力等级:特

灵力属性:风

备注:灵力颜色为青色,发簪和玉镯是自己的哥哥在她成年时送的,所以祁翎很珍惜它。不喜欢谈论以前关于自己的事情,毕竟那很悲伤。

自我介绍:我是世界上最后一只青鸾,活了这么久,很多事情都经历过。虽然名字和麒麟同音,但我和那家伙……怎么说呢……应该还算是朋友吧。

入手:吾为九天青鸾,祁翎。话说,是你这个小家伙召唤我的吗?

登陆(加载中):哎呀哎呀,还没好吗

登陆(加载完毕):刀剑?乱舞?

开始游戏:回来啦,我的小家伙

本丸:有关于我的过去啊……

听说音乐能去除疲劳,我弹一曲给你听吧?

小孩子什么的真可爱

本丸(放置):乖,别睡了,我给你做了好吃的糕点哦~

本丸(负伤):受点伤没什么的,毕竟以前我受过比这更重的伤

结成(入替):哦,这下要出阵了嘛

结成(队长):看吾带领队员上前将敌方悉数剿灭

装备: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

力量源源不断地涌进来了……

十分感谢

远征:我带孩子们出去玩了,不用担心

远征归来(队长):虽然是出去玩,却也没有忘记任务哦

远征归还(近侍):孩子们回来了,让他们好好休息吧

锻刀:看来是有新的伙伴了

刀装:总会有用的

手入(轻伤):这都是小伤,还请不用担心吾

手入(中伤或重伤):吾不在的时候那些小孩子就拜托你了……

链结:精进修为也不错啊

完成任务:不错不错,果然是乖孩子

战绩:战绩裴然,但是还要加油啊

万屋:这里面会卖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吗

对手:出现敌军了,上前击败他们吧

资源:把这东西带回去吧

索敌:知晓敌军意图,才能一举击溃

开战:解决掉他们吧

演练开始:切磋吗……那吾可是不会手下留情的

攻击:哼,尔等不过是蝼蚁罢了

疾风踏行,长剑破空

此处即是是吾之战场

会心一击:冒犯吾之尊严者,斩!

轻伤:嘶……

中伤或重伤:果然吾的修为还要继续提升下去……

真剑必杀:以吾之躯,以吾之灵,御风为刃,肃灭不正

单骑讨伐:只有吾一人吗……

boss点到达:最后一战了啊……

胜利(拿誉):诶?!是我吗?!

升特:修为大涨啊

马当番开始:要照顾马啊……

马当番结束:马还是挺温顺的,不过没有我飞得快

畑当番开始: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,粮食都是很重要的

畑当番结束:这些植物看到了真是让人心情愉快,疲惫一扫而空啊

手合番开始:比起理论,实战也是很重要的

手合番结束:不知道你有没有学到些什么呢

一口团子:呜哇,好……好好吃的团子

破坏:果然吾还是要踏入轮回吗……

评论
热度 ( 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云枫(一切随缘) | Powered by LOFTER